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曲江新区:所有小区取消每两天每户1人外出采购的通行制度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20-02-23 10:11:41
[摘要]所有小区取消每两天每户1人外出采购的通行制度。实行业主或租住户(除居家隔离人员)凭“双证”(身份证、出入证)正常出入小区。

qc1z65q8.jpg

2月22日,西安曲江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曲江新区住宅小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各物业服务企业(管理单位):

  为贯彻落实西安市《关于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通知》要求, 结合曲江新区疫情防控工作实际, 现对住宅小区疫情管控措施调整通知如下:

  一、所有小区取消每两天每户1人外出采购的通行制度。实行业主或租住户(除居家隔离人员)凭“双证”(身份证、出入证)正常出入小区。

  二、所有小区保持出入登记、测温、消杀等基本管控措施不变。提倡居民不串门、不聚集, 减少外出, 外出必须戴口罩。

  三、所有非本小区车辆、人员一律不得入内。

  四、所有居家隔离人员须继续执行居家隔离相关规定, 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 必须第一时间向小区物业服务企业(管理单位)报告。

  五、增加小区出入口秩序管理人员, 同时积极推广使用小区居民电子通行证登记管理平台, 保证居民正常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华商报记者 任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曲江新区 小区 外出采购

上一篇:高陵区小区取消外出限制 全区开通8部24小时热线电话解决群众诉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