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降温了自家的暖气也跟着“降”了 南方星座小区业主该咋办?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婧 2020-02-27 16:41:43
[摘要]2月27日,有市民反映西安市朱雀大街南方星座小区暖气不热,“其他楼反映的少,就我们A座反映不热的居民多一些。”业主王女士说。

  2月27日,有市民反映西安市朱雀大街南方星座小区暖气不热,“其他楼反映的少,就我们A座反映不热的居民多一些。”业主王女士说。

  “暖气是突然没了,要不就是温的。”该业主表示,27日早上她摸了一下自家暖气片,只比手掌温度高一点。前一晚睡觉时暖气片就是凉的。距离停暖还有多半个月,这天气又开始倒春寒,因为疫情在家的时间多,但暖气温度却不行。“我们小区是个老小区,开发上之前设计的是暖气片散热,但有的业主改为地暖,自己面积不大还用的是暖气片。其他楼栋的情况不知道怎样,同是A座的业主反映不热的较多。”

  之前有楼管在业主群回复,暖气不热是因为明德热力一次管网温度比之前降低了,之前小区二次网能达到70℃,现在只能达到60℃,这样有的业主家暖气片摸着就是温的。

  这名业主坦承,之前家里温度能达到25℃~26℃,从本周开始,家里的暖气片就几乎摸不到温度了,因为现在是疫情期间需要每天固定时间开窗通风,很担心温度降低会导致感冒。“关上窗户能到升到20℃,不能光保证18℃以上就行,这样太容易感冒了。”

  华商报记者向陕西明德热力反映南方星座小区暖气的问题,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经接到业主的反映,热力公司的大网循环和温度都没有问题,目前就是这一个小区供暖效果不好,只能是排查哪里有堵漏,鉴于目前疫情没有完全解除,不可能深入社区大面积排查,排查时间较平时会长一些,需要业主耐心稍作等待。

  华商报记者 李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降温 暖气 温度

上一篇:有10处重大调整!西安新的拆迁补偿方案3月1日起实施 下一篇:西安首批网约车平台恢复运营 近期全部网约车将正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