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河北男子自称买口罩被骗40元 随后自己在网上卖口罩多次诈骗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20-02-27 17:37:56
[摘要]  近日,西安莲湖警方经过缜密侦查,成功侦破一起假借身份出售口罩实施诈骗案件。 2月18日,西安市莲湖区市民赵某向公安...

QQ截图20200227195114_副本.png

近日,西安莲湖警方经过缜密侦查,成功侦破一起假借身份出售口罩实施诈骗案件。

  2月18日,西安市莲湖区市民赵某向公安莲湖分局土门派出所报案称,其在百度贴吧医用口罩网站内认识一男子,自称是山东某药业公司的工作人员,有渠道可以大量销售医用防护口罩。对方还出示了山东某药业公司的营业执照、产品检测报告、购销合同等信息,赵某对此信以为真。其与对方约定以每只3.5元的价格、购买2万只普通医用口罩,赵某将7万元货款通过支付宝转账给对方。

  到了约定日期,赵某却迟迟未见对方发货,当其再次联系对方时,发现此人手机关机无人接听,微信也无人回复,这才感到上当受骗,遂向警方报案。

  西安莲湖警方对疫情期间涉嫌防疫物资类的诈骗高度重视,分局副局长王强随即召集分局刑侦大队、土门派出所抽调精干警力,迅速成立专案组,展开案件侦办工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口罩 诈骗 男子

上一篇:十四运筹委会面向社会征集十四全运会主题、口号及圣火采集形式 下一篇:1月陕西全省水质有所好转 27个城市集中式饮用水源达标率100%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