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3日全省大部降水结束 4日天气晴朗气温回升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 毛蜜娜 张宏芳 2020-03-03 17:46:20
[摘要]3日全省大部降水结束,早晨大部都是多云到阴的天气,最低气温:陕北大部-9-1℃,最低定边-9.3℃;关中大部-2~5℃,西安4.6℃;陕南大部1~7℃。

  3日全省大部降水结束,早晨大部都是多云到阴的天气,最低气温:陕北大部-9-1℃,最低定边-9.3℃;关中大部-2~5℃,西安4.6℃;陕南大部1~7℃。

  到了午间云层散去天气转晴,随着太阳的升高,气温也开始回升,截至下午4时,陕北最高气温升到4~10℃,关中大部、陕南10℃以上,其中略阳最高,升到18.5℃,西安12.5℃,照在身上暖暖的。

  预计4日我省大部以晴到多云的天气为主,气温进一步回升,5-6日南部云量偏多,6日陕南南部局地有弱降水。西安未来3天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早晚温差较大。

  春天的脚步越来越近.不过春日里的天气总是乍暖还寒,热情一阵子又忽然冷下来。大家不要着急脱掉冬衣,注意保暖。

  天气趋势:

  3月4日:陕北晴天间多云,关中、陕南多云间晴天。

  3月5日: 陕北多云间晴天,关中、陕南多云转阴天。陕北北部有4-5级偏南风。

  3月6日: 陕北多云,关中、陕南阴天间多云,陕南南部局地有小雨。陕北有4级左右偏北风。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宏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天气 晴朗 气温

上一篇:推进精选层备战 陕西开始接收挂牌公司公开发行辅导备案登记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