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半挂车司机见民警检查神色慌张 一查竟然是毒驾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03-06 11:35:13
[摘要]随即民警将其带回中队进行详细核查询问,在询问过程中该驾驶员谎称不记得自己身份证号码,凭借着敏锐的洞察力以及以往工作经验,民警怀疑另有蹊跷。


33.jpg

  2月29日上午10时许,清水中队民警在辖区华莲桥收费站检查点检查过程中,发现一辆号牌为晋HXXXXX的重型半挂车行驶速度忽快忽慢,行迹十分可疑,民警立刻上前将其拦截并询问情况,面对民警的询问驾驶人表情慌张、行为怪异,民警让其出示有效证件,驾驶人更是吞吞吐吐无法出示,见此情形清水中队民警明立即将其控制并对该其进行了体温测试,经测试后该男子体温正常。

  随即民警将其带回中队进行详细核查询问,在询问过程中该驾驶员谎称不记得自己身份证号码,凭借着敏锐的洞察力以及以往工作经验,民警怀疑另有蹊跷。当民警提出对其进行尿液检验时,驾驶人又称自己不想尿,让其不断饮水后,几次采尿又极不配合,甚至欲往尿液里吐口水。经过长达两个多小时的“斗智斗勇”,最终尿检成功,其尿液结果显示阳性,见原形毕露,他才不得已承认他叫张**,有吸毒史,民警迅速调取了驾驶人的所有相关信息,其驾驶证注销期间毒驾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属实,随后,民警对其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相应的处罚。

  目前,案件已移交相关部门进一步处理!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半挂车 司机 民警

上一篇:衣服“MRV”字母露马脚 西安一“四进宫”嫌疑犯再次落网 下一篇:唐延九珺小区350套房子 其中群租房就有60多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