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省残联征集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主题口号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03-09 20:13:29
[摘要]通知要求,全省各级残联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主题口号征集工作,广泛深入动员,营造浓厚氛围,积极传递办精彩、非凡、卓越的残疾人体育盛会的精神内涵。

  陕西省残联近期向各市(区)残联和各直属单位、各专门协会发出通知,组织开展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主题口号征集活动。

  通知指出,主题口号征集活动要围绕建党100周年陕西这块红色热土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特别是中国和陕西残疾人事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这一主题,充分体现“自强不息、奋勇争先”的残疾人体育精神和“平等、参与、共享”现代文明社会残疾人观,展现陕西丰厚的文化底蕴,具有时代特征、中国特色、陕西特点。主题口号要语言简洁明快,内涵凝练有力,响亮有力,易记上口,便于视觉表现,能够打动人心,社会普遍认可。

  通知要求,全省各级残联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主题口号征集工作,广泛深入动员,营造浓厚氛围,积极传递办精彩、非凡、卓越的残疾人体育盛会的精神内涵。着力体现陕西省各级残疾人组织、全省残疾人和残疾人工作者对残特奥会的关注和参与,有效引领顺利举办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主题口号原则上每条字数不超过16个字,2020年4月20日上报时间截止后,陕西省残联将统一汇总,向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陕西省筹备委员会推荐,对入围和中选的主题口号以及组织单位,陕西省残联将以适当方式全省通报。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残疾人 特奥会 口号

上一篇:购房公积金贷款未通过想退房 绿地新里格林公馆不退1万元定金 下一篇:交警查获一机动车号牌涉嫌伪造 司机称原号牌丢失未来得及补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