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融侨城一楼业主铲除草坪翻修改造 是美化小区还是胡乱搭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2020-03-11 21:16:32
[摘要]一楼住户解释说,他是去年10月左右搬进来的,买的是二手房,当时找中介买房时说的是带小花园,所以才开始翻修的。

y59e270q.jpg

  半年前看到一楼住户将房屋外的草坪铲除,并不断翻修改造,有业主认为是破坏了绿化很不美观。物业解释说,一楼住户为了保护隐私,可以在自家屋外的小花园里种竹子等树木,也算是美化小区,但不能有违建。

  王磊(化名)居住在西安市大寨路融侨城小区,去年下半年,他在自家阳台无意间看到一楼住户外的草坪被铲除,之后一直堆放着各种建筑垃圾,周围也全都是泥土,看着很不美观。“那里本来是小区的公共绿化,但被一楼住户私自改造,我给物业投诉后,他还在不断扩建。”王磊说,他希望被破坏的绿化能尽快恢复原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绿地 翻新 花草

上一篇:交警灞桥大队一民警突发脑出血入院 事发前连续工作10小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