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近期天气回暖 空气干燥注意森林防火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0-03-17 07:10:18
[摘要]未来几天,晴暖又将成主旋律。随着温度升高,大家可以逐渐换下冬装,穿上春装了。

  未来几天,晴暖又将成主旋律。随着温度升高,大家可以逐渐换下冬装,穿上春装了。

  16日全省大部为阴天间多云的天气,中南部出现了降水。截至下午4时,除宝鸡的太白,全省其他地方的最高气温都在10℃以上,其中有13个县区最高气温达到20℃及以上,西安最高温19.2℃。

  受西北气流影响,预计未来三天我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回升,西安市最高气温都将在20℃以上。近期空气干燥,全省大部分地方森林火险气象等级高,大家一定增强防火意识。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宏芳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 4℃~24℃

  明天 晴 5℃~23℃

  后天 晴 5℃~23℃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天气 回暖

上一篇:扫黑除恶进行时|商洛破获9类涉恶案件372起 刑拘531人 下一篇:国家统计局:疫情的影响二季度会逐渐减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