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秒入夏” 你家最近室内温度是多少?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20-03-20 20:51:20
[摘要]“确实有点热,没必要继续供暖了。”市民刘先生说,很理解政府的好意,但是应该根据气候变化随时调整,因为太热,他这两天已经把家里的暖气阀门给关了。

  政府虽是好心,但西安“一秒入夏”,室内热的让人烦躁,市民呼吁尽快停暖。

  “室外最高温25℃,室内高达28℃,热的有点不舒服了。”市民郑女士家住公园南路阳光丽城小区,最近几天天气热,她在家开着所有的窗户,穿着单衣单裤都觉得热。

  “政府是好心,担心有倒春寒,但是要根据实际情况来调整。”郑女士说,有的家庭有学生,最近要一直在家上网课,这样的天气热的烦躁,特别容易和家长闹矛盾。而且为了这场疫情政府已经花费了很多资金,这种天气开着暖气实属浪费,呼吁尽快停暖,能省一点是一点。

  “确实有点热,没必要继续供暖了。”市民刘先生说,很理解政府的好意,但是应该根据气候变化随时调整,因为太热,他这两天已经把家里的暖气阀门给关了。

  据了解,为有效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防止倒春寒等气温变化影响市民身体健康,保障市民居家生活舒适度,做好居家老年人、中小学生等防寒取暖,西安市政府决定,在不增加居民负担的基础上,再延长10天左右供暖时间,具体停暖时间将视气候变化而定。

  3月20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热力总公司获悉,他们一直是按照市上的统一安排进行供热的,经了解,政府目前正在研究是否延长供暖,他们也会第一时间按照政府的统一指令进行调整。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城管局燃气热力管理处获悉,他们也接到了市民的反映,目前已将此事汇报给西安市政府。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入夏 室内 温度

上一篇:陕西援湖北医疗队55天抗疫故:保卫武汉就是保卫咱的家 下一篇:完成作业奖励玩手机 孩子却偷偷充值游戏9000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