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追踪|疫情期加班费比平常还少:社区保洁员已领少发的补贴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婧 2020-03-31 15:04:02
[摘要]3月30日下午,田师傅和组长前往街道核实出勤记录,经过核对说明,最终街道将再给田师傅补一个双薪,田师傅表示这个结果他很满意。

  春节加班会发双倍或者三倍工资,往年也都领到过,但是田师傅发现,今年大家发的金额不一样,自己只领了400多元。华商报记者了解到,经过沟通,街道已为田师傅补上少发的春节加班补贴。

  田师傅负责在西安市甘家寨社区负责保洁,他向华商报反映,今年春节期间,除夕到大年初二,他一直在上班。按照规定春节期间加班头三天享受三倍工资,后面三天是双倍工资。田师傅估算,他的工资2673元,一天工资大概是120元,前三天按三薪算,他应多拿720元。“最后多领了440多元。”田师傅说。

  华商报记者就此情况咨询了西安市高新区丈八街道市容环卫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对方表示,工资发放是按照保洁员的签到考勤表核定的,除夕及大年初一上班可以享受三薪,除去基本工资中的一薪,可以再多领两倍工资,如果保洁员发现结算有出入可以到街道来具体咨询,他们会进行核查看是否有误。

  3月30日下午,田师傅和组长前往街道核实出勤记录,之前的工资是按照组长提供的排班表发放的,但过节期间田师傅不是按照排班上班,导致出现不一致。经过核对说明,最终街道将再给田师傅补一个双薪,田师傅表示这个结果他很满意。

  华商报记者 李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甘家寨社区 保洁员 补贴

上一篇:西安遗体器官捐献人数连年增加 将筹建遗体器官捐献纪念碑 下一篇:泥叫叫巷、探花领路、云舒巷 西安31条新建路有了大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