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2省道交叉路口散落大量淤泥 民警、路政用时四小时清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04-01 11:16:05
[摘要]3月30日晚23时,澄城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城区二中队民警巡查至澄韦一级公路和202省道交叉的三叉路口,发现公路中间地上有长达300余米距离零散掉落的大块淤泥,且淤泥中夹杂着建筑废料的石块。

news_fz_20200401112244_a676bd1304d00ddd7dbff7888a48d99dea9d80f8.jpg

  3月30日晚23时,澄城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城区二中队民警巡查至澄韦一级公路和202省道交叉的三叉路口,发现公路中间地上有长达300余米距离零散掉落的大块淤泥,且淤泥中夹杂着建筑废料的石块。其中最大的一块淤泥直径达到将近30公分,严重影响交通安全,给过往车辆通行带来不便,万一有车辆经过此地时驾驶员反应不及时和操作不慎极有可能造成翻车和财损事故。

  为快速恢复路面整洁和道路通畅,城区二中队民警陈永斌、韩超把现场情况向中队汇报后,立即采取措施,在百米外安装了警示装置,实行交通管制,并迅速组织开展排险行动,并对行经该路段车辆进行劝返及分流疏导,并及时联系渭南市公路局澄城公路段调集大型铲土机到现场进行除淤作业。

  从发现隐患到基本清理完毕,路警联勤联动约四个小时才将路面大面积的淤泥基本被清理干净,保障途径车辆能够绝对安全的通行,3月31日上午,公路养护部门又派出一辆洒水车对路面剩余的少量薄层淤泥进行了冲刷。由于发现和处置的及时,保障了公路的安全通畅。澄城交警联合公路段工作人员主动出击,急群众所急,及时为群众疏堵保畅,赢得过路司机一致称赞。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省道 交叉 路口

上一篇:打击冥币高仿人民币行为 礼泉县检察机关向三部门发检察建议 下一篇:盛世长安小区周边没有学校子女上学难?新学校即将投入使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