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受短波槽影响明日陕南有弱降水 未来两天陕西以多云天气为主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0-04-04 17:37:55
[摘要]4日全省大部阴天间多云,截止15时,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榆林吴堡,为21.6℃,西安最高气温为19.5℃。

  4日全省大部阴天间多云,截止15时,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榆林吴堡,为21.6℃,西安最高气温为19.5℃。

  受短波槽影响,预计5日白天陕南有弱降水。全省早晨最低气温分布:陕北大部4℃-7℃,关中大部8℃-9℃,陕南大部9℃-11℃。

  预计西安5日阴天,9℃-19℃ ,偏东风2级。预计未来两天我省云量较多,以多云天气为主。

  进入春季后气温回升明显,空气干燥,风速较大,森林险等级高,林区枯木、枯叶多,遇到火源容易燃烧、蔓延,清明节期间是我省森林草原防火的关键时期,还需加强森林草原防火宣传教育,提高全民防火意识,加大巡山护林力度,严格管制野外火源。

  天气趋势:

  4月5日:陕北、关中多云间阴天,陕南阴天,部分地方有小雨(0-2mm)。

  4月6日: 全省多云间晴天。

  4月7日: 陕北、关中多云,陕南多云间阴天。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短波槽 影响 明日

上一篇:西安市民车辆因疫情未按时年检 开车上路被交警开罚单 下一篇:西安机务段职工肃立火车鸣笛 志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