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神木将给市民发放消费代金券 金额是多少谁可以领券?

榆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虎元 郝锦龙 2020-04-11 07:17:26
[摘要]惠民消费代金券200 人(面额50元),资金由市财政局负责筹集,免费发放给参加神木市合作医疗的居民。

  “神木要在餐饮、住宿、文化旅游行业中发放消费券!”日前,神木市出台消费券政策,迅速在朋友圈激起刷屏浪潮,神木市民一直期待着消费券如期发放?4月10日,华商报记者从神木市相关部门了解到,神木发放消费代金券方案已经出炉,市民最高可领取1000元。

  消费券金额是多少?谁可以领券?

  惠民消费代金券200/人(面额50元),资金由市财政局负责筹集,免费发放给参加神木市合作医疗的居民(严重失信人员限制领取);

  专项消费代金券1000元/人(面值200元、100元),从年度绩效考核中列支,发放给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企业类消费代金券200元至500元/人,由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和金融类企业根据实际情况确定发放金额,发放给本企业员工。

  消费券如何使用?

  4月10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从神木市相关部门了解到,消费代金券委托合作银行以电子消费券形式发放。完全替代现金使用,不可拆分、不可兑现、不可找零、可叠加使用,逾期自动作废。持券消费者在获得准入的餐饮、住宿、文化旅游行业中进行消费使用,商家通过扫描消费者代金券进行结算。

  据了解,4月20日至7月20日为发放使用期,消费券分类发放、使用和监管,活动期满后由神木市审计局对资金使用结算情况进行审计,并出具审计报告。 华商报记者 杨虎元 郝锦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代金券 神木 文化旅游

上一篇:花8888元就可以认养“二师兄”?榆林一养殖场:直播云养猪现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