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骡马市步行街一保洁员离职后 两个月工资至今未拿到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0-04-28 13:47:02
[摘要]张先生从岗位上离职,他说是因为和同事吵架,被开除,“公司还拖欠了我几个月的工资。”

  一个多星期之前,张先生还是西安市骡马市步行街上的一个保洁员,但现在已经不是了。

  4月20日,张先生从岗位上离职,他说是因为和同事吵架,被开除,“公司还拖欠了我几个月的工资。”张先生今年53岁,是临潼人,2019年11月20日入职,他说工资只发到1月底,月薪是2200元,“向公司要了几次,说是甲方还没有支付。”

  4月28日中午,华商报记者联系上这家保洁公司的负责人卢先生,他说,张先生是主动离职的,不是开除,的确拖欠了工资,大概有4000多元钱,疫情影响,甲方没有给,“我们已经向银行申请贷款,估计月底就会下来。只涉及张先生一人,钱一到位,会马上支付。”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骡马市 保洁员 工资

上一篇:婚姻家庭矛盾引发命案 榆林一男子持刀砍杀他人被判死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