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大庆路林带有人扎堆打牌、践踏草坪 西安市城管局:已进行补栽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04-29 08:13:43
[摘要]针对大庆路有人在林带内扎堆打牌现象,要求养护管理单位加大沿线绿地的巡查和管护,对随意破坏草坪的市民进行提醒劝离。

  4月16日,有市民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大庆路的马路中间花园有很多人扎堆打牌,丝路群雕处的一段草坪被踩坏了,希望有关部门进行整治。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函咨询。

  4月25日收到回函:西安市城管局已安排绿化管护中心对被损坏的草坪进行了补栽,同时,督促养护管理单位加强绿地的养护管理。

  针对大庆路有人在林带内扎堆打牌现象,要求养护管理单位加大沿线绿地的巡查和管护,对随意破坏草坪的市民进行提醒劝离。下一步,将督促辖区管理单位加强巡视监管,杜绝此类问题再次发生。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大庆路 打牌 草坪

上一篇:南二环西段小区外共享单车扎堆 行人通行“绕圈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