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太白路立交附近一公厕关闭多日 居民频吃“闭门羹”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05-07 11:37:13
[摘要]记者从该公厕的一名管理员那了解到,公厕停电已有多日,因为公厕供水是电压泵,所以停电后也会停水无法继续使用,至于停电的原因和何时能恢复供电她也不清楚。

  如厕急匆匆,却吃“闭门羹”,可真是让人着急。5月6日西安市民张女士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太白路立交桥下东西各有一个公厕,可西边的公厕最近一直不开放,影响锻炼的人如厕。

137ElCpi33ad1rI1.jpg

  张女士告诉记者,连日来她3次想到这里如厕,却看到门上始终贴着停电的通知,“如果停电咋停了这么长时间,老年人容易想上厕所,着急跑到这儿频繁吃‘闭门羹’,希望相关单位能管一下”。

  5月6日下午7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太白路立交西公厕,看到大门紧闭,门上张贴的通知写道:公厕无电 暂停使用,从旁边墙上贴着的公厕周巡查记录表上看到,5月4日起至今都是停电。

2.jpg

  随后,记者从该公厕的一名管理员那了解到,公厕停电已有多日,因为公厕供水是电压泵,所以停电后也会停水无法继续使用,至于停电的原因和何时能恢复供电她也不清楚。

  就在记者拍照时,一名在旁边锻炼的中学生想上厕所,管理人员连忙告诉他去东边的公厕。“每次遇到来上厕所的人,我都提醒他们去桥东边的公厕,希望这里能尽快供电这样也方便大家。”公厕管理员说道。

  对此,华商报记者将这一问题反馈给了西安市碑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得到回复称因该处公厕电线路老化目前正在整修,争取下周能恢复用电,保证市民正常如厕。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太白路立交 公厕 关闭

上一篇:西安建东街一小区9岁女孩高层坠亡 现已排除刑事案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