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咸阳市妇幼保健院劳动纠纷问题调查处理结果公布 :院长被免职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斌 赵臻 2020-05-08 06:48:54
[摘要]据了解,咸阳市妇幼保健院因对医院门诊住院综合楼改造加固,整体业务量大幅缩减。今年4月下旬,医院启动在岗人员调整工作,引发舆论关注。随后,咸阳市卫生和健康委员会牵头组织了调查。

  记者7日下午从陕西省咸阳市委宣传部了解到,咸阳市妇幼保健院与49名医院工作人员劳动纠纷调查结果正式公布,人员调整决定被责令撤销,相关责任人受到免职处理。

  经咸阳市卫生和健康委员会牵头调查,咸阳市妇幼保健院人员调整工作程序违反《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等规定,责成咸阳市妇幼保健院对聘用人员调整决定予以撤销。经咸阳市委研究决定,对负有领导责任的咸阳市妇幼保健院院长王美玲予以免职。

  据了解,咸阳市妇幼保健院因对医院门诊住院综合楼改造加固,整体业务量大幅缩减。今年4月下旬,医院启动在岗人员调整工作,引发舆论关注。随后,咸阳市卫生和健康委员会牵头组织了调查。 华商报记者 王斌 赵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妇幼保健院 咸阳 劳动合同法

上一篇:咸阳市对市妇幼保健院违规行为做出处理决定 院长被免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