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献礼母亲节!女儿做一日化妆师再看看妈妈年轻的模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5-10 07:16:36 编辑:张佳萌 作者:尤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41841.jpg

3.婆婆就像亲妈

  感恩能够遇到她

  马文娟今年29岁,老家在甘肃,婚后在西安定居。马文娟生下女儿后,一家三口和婆婆杨改香住在一起,她说自己和婆婆相处得很好,就像亲生母女一样。

  马文娟是一名物业管家,工作的地方就在自己所住的小区“我主要负责小区的每日巡查、检查硬件设施、回答业主的日常问题等,因为工作和居住是同一个小区,下班后带孩子在小区散步时,碰到需要帮助的业主也会帮他们解决问题。”

  婆婆杨改香对此很是理解,“我们都很支持她的工作,业主家有急事,身为管家应该尽量去处理。”马文娟的女儿晴晴大部分时间由杨改香照顾,为此,杨改香辞了工作。

  马文娟说,很多人介意和婆婆生活在一起,她却觉得住一起很自在,“虽然和婆婆有时也会有矛盾,但及时沟通就好了。休假时我们会一起出去玩儿,拍照、吃好吃的,她就像我的亲妈。”

  以往的母亲节,马文娟和老公都会给杨改香送上鲜花和礼物,今年她希望可以亲手为婆婆化妆,“希望能让她过个难忘的节日。”简单涂上粉底和口红后,再将头发扎起,马文娟感叹地说,婆婆变得更有精神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留守儿童 化妆师 妈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