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临潼智力残疾女子走失3天流浪街头 民警为帮她用上了人脸识别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0-05-13 10:31:07
[摘要]项女士的婆婆看到从警车上下来的儿媳项某和民警,连忙跑了出来,双手紧拉住民警。

  5月8日是西安市临潼区某村村民项女士走失后的第三天。项女士今年31岁,5月6日傍晚,智力残疾的她外出走失后,使这个本不富裕的家庭蒙上一层厚厚的愁云……

  一家人正在为寻找她一愁莫展时,一辆警车停在了项家门口,项女士的婆婆看到从警车上下来的儿媳项某和民警,连忙跑了出来,双手紧拉住民警,眼含热泪“太谢谢你们,太谢谢你们!要不,我如何给孙儿交待呀!”

  在项女士走失的这三天里,项家也多方寻找她的下落。5月8日15时40分许,公安灞桥分局新合派出所值班室的电话铃声骤响“派出所吗?我们这里发现了一名残障女子。”

  接警后,民警郝江涛,雷斌迅速赶往报警地点现场。该女子无法与人沟通,更不会写字,民警将其在带回派出所进行进一步调查时仍一筹莫展,无法得知有用信息。此时,民警郝江涛运用“人脸识别”,查明了该女子身份信息,该女子家住临潼区。汇报所领导后,由民警郝江涛、雷斌、辅警白立峰驱车往返50余公里,安全将项某送回家亲手交给家人。

  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临潼女子 走失 人脸识别

上一篇:沣东新城规划六路何时开修?官方:暂不具备实施条件 下一篇:彬州一男子冒充在校女生行骗 累计骗取钱财55笔近3万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