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机场高速两辆货车相撞 西咸消防3分钟救出被困男子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欣 2020-05-17 09:58:04
[摘要]5月12日11时37分,景平大街消防救援站接指挥中心派警称:福银高速往机场西方向,两货车相撞,一司机被困驾驶室。救援站迅速出动2车13人,前往现场进行救援。

  机场高速两辆货车相撞,一人被困,西咸消防员3分钟将男子成功救出。

lkAV1dhV4hT9XpWx.jpg

  华商报记者从西咸消防救援支队获悉,5月12日11时37分,景平大街消防救援站接指挥中心派警称:福银高速往机场西方向,两货车相撞,一司机被困驾驶室。救援站迅速出动2车13人,前往现场进行救援。

news_fz_20200517100506_5294163a4f1cc358b2400251738ff45a96d48978.jpg

  当日上午11时56分,消防站救援人员到场,指挥员迅速安排警戒组利用车辆在现场制造高速路施救环境,并安排人员对现场进行侦查。经侦查,现场为两货车追尾,有一人被困,被困人员意识清醒,没有明显骨折、挫伤、流血迹象,肢体有知觉。

news_fz_20200517100506_d387144e31056f1e4a3fd4bda75847bbe17f5cae.jpg

  11时57分,结合现场实际,指挥员首先组织人员进行现场警戒,并组织破拆组启动荷马特液压破拆工具组做施救准备工作。11时58分,指挥员组织人员清理主驾驶位置的玻璃残渣,并安排一名同志利用液压扩张器扩张主驾驶室内空间。扩张完毕后,作业人员首先检查了施救空间大小,确认空间不足后,在保持被困车辆稳定的情况下将前车进行挪移。11时59分,施救空间创造完毕,救援人员利用担架将人员移至120救护车上。所幸被困人员伤得并不严重,意识清醒,肢体完好,只是右腿表面有少许挫伤,可以支撑自身完成基本移动。

  华商报记者 佘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机场高速 货车 西咸消防

上一篇:托管中心无力经营房租 房东起诉后减免了疫情期4个月房租 下一篇:违停车辆多,摊贩占道......西安半引路这些问题已整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