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道路施工围挡变“透明 ” 市民:视野好了清爽多了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0-05-22 08:23:17
[摘要]不少细心的市民可能已经注意到,最近西安街头的道路施工区域围挡“换装”了,从以前一片片密闭严实的板子变成了透明围栏,施工的真实状态可一览无余。

caOu4h4xBELYf6eG.jpg

热议

  小改变大改观

  西安城市通透了

  >>市民咋说?

  视野好了清爽多了

  希望合理围挡还路于民

  记者随机采访中,不少人都发现了道路围挡的变化,并且对此很看好。

  一位大爷对记者说:“以前围挡遮着,也不知道里面是啥情况,有的围了很久都不见完工。现在好了,人人都能看到,施工应该会比以前更规范吧。”

  市民王先生告诉记者,“围档变围栏后,城市感觉通透了。最关键是出行更安全了,不管对于行人还是车主而言。”

  “外观感觉清爽了,不像以前灰乎乎一片。”市民张先生说,他比较喜欢这种透明围栏,视野好。但他更希望施工单位能够提高管理和技术水平,科学合理围挡,还路于民。 华商报记者 李琳

  >>网友咋看?

  能督促工程进度

  但就怕不挡土会扬尘

  四知堂杨家:干活还是磨洋工一清二楚,改得好!

  阳光下飞扬:费用多少谁出钱?旧围挡怎么处理?

  空山雨后:人人都是监工。

  蔚然:拐弯处弄个挺好,不然看不见人很危险。

  哈哈哦哈哈啊:这样不挡土啊。

  所有的向往:对常年围而不施工的是种督促。

  同桌会上树:这下不用好奇地找隔板缝隙瞧了。

  一万光年的距离:加快工程进度,减少围挡,这才是正解。 综合

  编后

  围挡透明化之后,市民透过这些“格栅”可以直观和清晰地了解城市建设的模样,加大市民对工程建设的知情权以及监督权。而且,视野的开阔无疑会加大交通安全系数。

  当然了,“透明围挡”的出现也会对文明施工水平和城市环境保护提出更高要求,如何在坚持标准化施工、努力加油干的同时减少扬尘,这可能也是要考虑的问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围挡 施工作业 透明工地

上一篇:情侣间转账52万表达爱意分手后能追回吗?法院:需要归还 下一篇:直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首场“代表通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