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追踪|男童被狗咬伤狗主人留下空号离开 警方挨家挨户寻找狗主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0-06-09 07:18:00
[摘要]雨很大,但警方一直没有停止寻找。

  雨很大,但警方一直没有停止寻找。

  6月6日,西安市灞桥区14岁男孩涵涵回家路上被小区未拴绳狗咬伤,狗主人留下一个空号的电话号码后,谎称回家取手机再未现身。7日,华商全媒体对此事报道之后,西安灞桥警方连夜在小区里进行寻找。

  事发地为西安市灞桥区四棉社区,涵涵被狗咬伤后,其母亲曾找过物业及派出所请求查看监控视频,但因为正值周末,事情进展并不顺利。

  8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了解到,警方初步调查结果显示,狗主人就住在当事小区。警方从物业调取了监控,有狗主人和涵涵的画面,她身穿蓝色短袖、黑色长裤,戴着口罩,看不清楚正脸。

  截至8日晚7时30分,警方已经挨家挨户敲了近百家住户的家门,就为寻找狗主人。

  “本来有一个疑似的,后来孩子去辨认,又不是。”涵涵的妈妈耿女士说。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空号 警方

上一篇:26岁陕西盲人小伙想考执业医师 申请不到盲文试卷梦想“折翼” 下一篇:去年底在黄金海岸健身馆加购打折健身卡 如今健身房人去楼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