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一村子自来水不时出现发黄情况 严重影响村民生活   

渭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悦 2020-06-11 16:03:16
[摘要]渭南市临渭区故市镇乔田村蔡家组一村民向华商报反映,村里的自来水从今年3月开始出现颜色发黄的情况,时而清澈时而浑浊,严重影响到村民正常生活。

  6月11日,渭南市临渭区故市镇乔田村蔡家组一村民向华商报反映,村里的自来水从今年3月开始出现颜色发黄的情况,时而清澈时而浑浊,严重影响到村民正常生活。

  微信图片_20200611160008.jpg

  6月10日蔡先生接的自来水

  “今年3月开始,村里的自来水出现颜色发黄的情况,之前没有出现过这种情况。这种情况有时严重有时不严重,自来水虽无异味,但有类似铁锈之类的沉淀物。我家里有一口水窖,但平时并不经常用,家庭用水主要依靠自来水。最近,自来水颜色出现异样,洗衣做饭只能将水沉淀之后使用。”该村一村民蔡先生说,听村里人说之前给相关部门反映过,但情况并未得到缓解。

  6月11日(今日)蔡先生拍摄图片

  11日下午,记者联系乔田村,一村干部说:“之前没有村民反映过这种情况,询问村民后了解到今年村里自来水确实出现颜色发黄的情况,但只有几次几次,并非常态。村上的水水源来自渭南候家加压站,自来水颜色发黄并非人为原因导致,应该是水源的问题。”

  随后,记者联系候家加压站,一工作人员表示,蔡先生所在的村子出现有时自来水出现发黄的情况,可能是因为管道维修或者管道老化,水质并无问题。

  华商报记者 李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渭南 村民生活 自来水

上一篇:视频 | 男子华山坠崖!人还活着!40人生死营救…… 下一篇:追踪|3岁小孩喝银桥酸奶呕吐 华州银桥乳业代理商已道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