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周知!西安曲江文化运动公园体育馆将改为电竞千人馆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6-12 06:50:25
[摘要]西安曲江文化运动公园综合体育馆将变成电竞千人馆

  6月2日,有市民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称,听说曲江文化运动公园综合体育馆变成电竞千人馆了,是真的吗?

  华商报向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6月11日,西安曲江新区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回复,经核实,市民咨询的项目于2019年3月申请建设内容中的配套建筑综合馆、冰球馆、配套公共空间变更为配套建筑电竞训练基地、千人竞技馆及中庭。

  曲江新区经发局已组织部门对上述变更申请进行评审,评审结果为同意变更。经曲江新区党政联席会议通过后,已于2019年6月29日下发同意曲江文化运动公园变更的批复。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曲江 文化运动公园 电竞千人馆

上一篇:西安一男子持菜刀砍伤路人后 又抢夺电动车砍伤女车主 已被警方控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