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浙江甬台温高速大溪出口一油罐车发生爆炸 有人员伤亡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20-06-13 18:37:13
[摘要]浙江之声微博6月13日消息,今天下午,在温岭市温岭西高速出口附近,一辆油罐车发生爆炸,爆炸波及周边房屋及车辆,有人员伤亡。

  浙江之声微博6月13日消息,今天下午,在温岭市温岭西高速出口附近,一辆油罐车发生爆炸,爆炸波及周边房屋及车辆,有人员伤亡。

  据台州高速交警支队消息,G15沈海高速协助地方起火,温岭西、台州南、台州与临海南双向进口关闭,温向临海北与三门进口关闭,温向临海南与台州南出口准备实行分流,S28台金高速台向白水洋、临海西进口关闭,双向临海市区进口关闭,金向沿江、涌泉、章安与杜桥进口关闭,台向临海市区出口准备实行分流,请提醒。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客户端消息,多位读者报料称台州温岭大溪附近一辆油罐车发生爆炸。

  央视新闻消息,浙江甬台温高速大溪出口一油罐车发生爆炸。现场人员伤亡情况暂时不明,央视记者正在赶往现场途中。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高速 浙江 爆炸

上一篇:四川:有冰鲜海鲜经营业态的市场须紧急启动高级别防控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