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夜晚一外来务工老人独自在外迷路 西咸民警将其安全送回家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2020-06-15 13:35:23
[摘要]老人说不清自己在哪里打工,也完全不记得回去的方向。

  “谢谢各位小伙子,你们太好了,要不然我今晚得露宿街头了。”夜色之下,一位老人激动地对民警说道。

  6月11日晚8时,西咸新区公安局空港新城分局永和路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内巡逻时,发现有位步履蹒跚的老人一直沿着车道边走,由于夜间路上大货车较多,民警担心老人安全,立即停车上前询问。

gnzxnSJU0yH5IFwb.jpg

  交谈之间,民警了解到老人从渭南前来务工,没曾想走远了就不认识路了。在民警的询问下,老人说不清自己在哪里打工,也完全不记得回去的方向。正当民警一筹莫展时,老人模糊回忆起家人电话,民警随即联系其家人,一连打电话联系了几人之后,了解到老人在泾阳某厂工作,但谁也说不清具体的厂名和所在地址。

  得到了这一信息后,巡逻民警立刻带着老人动身前往泾阳,并在路途中通过朋友圈等渠道多方打听。通过信息整合和老人零碎的记忆,民警最终敲开了一扇红色的铁门,将老人安全送回。

  华商报记者 田睿 通讯员 张雪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咸民警 务工 迷路

上一篇:最高奖10万元!西安高陵区征集城市形象LOGO和宣传口号 下一篇:西安市民买菜时手机被偷 有吸毒盗窃前科的嫌疑人被抓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