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在壹点通公司租赁网约车一年到期 西安市民万元押金未退还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2020-06-15 18:05:59
[摘要]通过第三方公司租赁网约车营运,哪知租期到期后,押金却迟迟无法退还,姜先生很着急。

  通过第三方公司租赁网约车营运,哪知租期到期后,押金却迟迟无法退还,姜先生很着急。

  西安市民姜先生今年32岁,从事网约车司机工作已经3年多了,去年3月9日,他与西安壹点通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合同,租赁公司网约车进行经营,每月租金4000余元,同时还交纳了1.5万元的押金,合同约定押金租赁期结束后公司予以退还,但却事与愿违。

  “今年3月9日,合同到期后,我将车归还给了公司,然而约定25个工作日内退还押金却始终没有收到。”姜先生说,他和其他几名车主已前往公司协商七八次,至今才退还给他3000元,剩下钱什么时候退还,公司也没说法。

  华商报记者在姜先生提供的一份有西安壹点通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印章的《退车申请》中注明,经资产验车车辆定损为1300元,实际退还驾驶员姜先生13700元,因受疫情影响押金退款日期预计在5月15日前进行退还。“公司一次次往后拖,我们担心钱要不回来了。”姜先生说,和他情况一样的驾驶员还有多人。

  6月15日下午3时许,记者联系到西安壹点通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一工作人员,对方表示,具体情况稍后回复,但截至发稿前,记者未接到任何回电。

  姜先生告诉记者,6月15日,通过和公司再次协商,对方表示会在今年6月20日退还他的押金余额。

  华商报记者 于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网约车 押金 壹点通

上一篇:暴雨蓝色预警来了 下班路上注意安全 下一篇:红旗市场签合同买房23年如今要拆迁 公告称不腾房按违建强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