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路过请小心!西安科技路站D口一处绿地下雨就成“黄泥塘”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06-16 14:24:09
[摘要]地铁三号线科技路站D口往外不远处高科枫叶高层小区围栏外的绿地上,半个月来经常有机动车停放,导致大部分绿草都被碾压没了。

ndt8AdedWPKMkeW7.jpg

  “这好好地绿地咋成了‘停车场’,把草坪都压坏了,一下雨成了‘黄泥塘’。”近日,西安市民张女士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地铁三号线科技路站D口往外不远处高科枫叶高层小区围栏外的绿地上,半个月来经常有机动车停放,导致大部分绿草都被碾压没了。“这几天一下雨,凹凸不平的地面成了大小不一的泥塘,车辆进出后弄得周围地面全是泥。”

news_fz_20200616143212_59d09c2d4ee4198f2c38e383a242215be183fa9f.jpg

  6月15日下午4时许,华商报记者在高新路地铁三号线科技路站D口外看到,高科枫叶高层小区外的围栏边整齐地停了一排机动车,其中靠北侧约十米的地面是张女士所说的绿地,绿地上的草坪已大面积缺失,而且地面明显有车辆碾压的痕迹,由于正下着中雨,坑洼不平的地面形成了很多泥水坑,同时不少泥水顺势流到了机动车道上。

  news_fz_20200616143216_cabf27c1398f65ce8e382f638782a296e3c0c316.jpg

  记者留意到,该处旁边就是高新路科技路口路东公交站,不少市民不得踩着泥水小心翼翼地通过。

  针对这一问题,华商报向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科技路站 西安地铁 下雨

上一篇:请小心!西安含元路这处路面凹陷多日 几乎每天都有车辆剐蹭 下一篇:西安小伙出售网游账号被骗千元 民警视频连线勒令骗子退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