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注意!在西安地铁站看到黄色网格线请快速通过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彦刚 2020-06-17 07:17:30
[摘要]西安市轨道交通集团运营分公司的专业人员告诉记者,施划的黄色网格线的区域是指在客流高峰期,人流非常容易聚集的区域。为了安全起见,施划出黄色网格线就是提醒乘客不要在此区域逗留,必须快速通过。

p43_b.jpg

  地铁站楼梯口施划的黄色网格线                         

  本报讯(记者  张彦刚)“在公路上开车出现黄色网格线表示不能在此停车,但在地铁站换乘通道楼梯口也划有醒目的黄色网格线,就不明白是做什么的了?”6月15日家住西安市光华路的范先生乘地铁途经小寨地铁站时,看到这个细节便产生了疑问,记者就范先生关注的问题请教了地铁运营人员。

  西安市轨道交通集团运营分公司的专业人员告诉记者,施划的黄色网格线的区域是指在客流高峰期,人流非常容易聚集的区域。这个区域一旦出现聚集,很容易发生拥堵甚至踩踏等安全事故。为了安全起见,施划出黄色网格线就是提醒乘客不要在此区域逗留,必须快速通过。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网格线 地铁站 黄色

上一篇:地铁8号线新植物园站明起开工 施工路段及周边禁止占道停车 下一篇:王浩与绿地集团董事长张玉良座谈交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