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一美食城关门停业老板失联 商户们的押金、工资迟迟拿不到手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2020-06-23 11:44:04
[摘要]陈先生说,一直拖到现在,美食城都没开门,公司负责人却失联了。“我们近20名商户,一月份营业额和押金都没拿到手,心里十分着急。”

news_fz_20200623115130_5c6e4d63da4fd525b208da4ddab88bbbf8685249_副本.jpg

小吃城关门停业后,老板迟迟联系不上,工资和押金迟迟要不到手的商户们心急如焚。

  陈先生是西安市西市城购物中心西市·老街味道美食城一名商户,2019年5月,他与西安老街味道餐饮服务有限公司签订了经营合同,合同期限共3年,并缴纳了2万元合同保证金,每月公司扣除一定比例的营业额,“受疫情影响,4月份我们得知商场开门后,就陆续联系公司负责人,询问美食城什么时候营业,对方说等通知。”陈先生说,一直拖到现在,美食城都没开门,公司负责人却失联了。“我们近20名商户,一月份营业额和押金都没拿到手,心里十分着急。”

  6月23日,记者通过天眼查APP中西安老街味道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所留电话,尝试联系该公司法定代表人徐某,接电为其公司一员工,她表示,具体情况需要联系徐某。随后,根据商户所提供法定代表人徐某电话,记者多次致电,但无人接听。

  23日上午,通过联系西市城购物中心,一位工作人员称,正在商谈中,老街味道美食城目前未营业,具体情况不便透露。

  华商报记者 于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美食城 失联 押金

上一篇:重点整治“雅贿”问题!陕西通报5起党员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礼金礼品问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