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定啦!浐灞有条“会展路” 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周边8条道路有了新路名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20-06-24 10:10:10
[摘要]道路命名是城市建设发展的需要,也是方便市民游客往来出行的需要。6月19日,经西安市地名委员会办公室审定,对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周边配套7条原有道路正式更名,并新命名1条道路。

道路命名是城市建设发展的需要,也是方便市民游客往来出行的需要。6月19日,经西安市地名委员会办公室审定,对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周边配套7条原有道路正式更名,并新命名1条道路。

image.png

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周边道路命名更名示意图

据悉,东起东三环,西至欧亚大道的原香槐一路现更名为会展一路,原香槐二路现更名为会展二路;东起西会展路,西至欧亚大道的原香槐三路现更名为会展三路。这三条道路是进入西安国际会展中心的主干道,因此,在更名的考虑上,凸显了“会展”这一城市气质。

image.png

会展一路

此外,南起会展一路,北至世博大道的原锦堤一路,现将世博大道以南段更名为会兴路,世博大道以北仍保留锦堤一路名称;原锦堤二路,现将世博大道以南段更名为会展路,世博大道以北仍保留锦堤二路名称;原锦堤三路,现将世博大道以南段更名为西会展路,世博大道以北仍保留锦堤三路名称;原锦堤四路,现将世博大道以南段更名为展兴路,世博大道以北仍保留锦堤四路名称。

image.png

东会展路

除了上述7条道路外,还有1条新命名道路,该路南起会展一路,北至世博大道,与会展路,西会展路相互平行,命名为东会展路。

西安国际会展中心是西安对外展示城市实力的重要窗口。随着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周边配套道路建设的不断完善,不仅惠及周边群众,还将促使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周边与主城区交通路网深度融合,提升区域交通效率。


来源:浐灞生态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千古情》首秀来袭!家门口的文化盛宴再添王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