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美容院美发店等服务行业工具要一客一换、一客一消毒

社会新闻 北京头条客户端 2020-06-27 16:36:22
[摘要]6月27日,在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商务局二级巡视员王洪存发布了新修订的美发美容行业经营服务指引。门店要安排专门人员对顾客检测体温并核实“北京健康宝”信息,体温正常且“北京健康宝”状态为“未见异常”者方可入店,确保到店顾客和从业人员安全,提倡预约服务。

  6月27日,在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商务局二级巡视员王洪存发布了新修订的美发美容行业经营服务指引。主要包括:要保持营业场所环境整洁,对顾客接触多的部位及时清洁消毒。保持工位间安全距离,避免人群聚集,每个工位的服务面积不小于2.5平方米,座椅间距不小于1.5米。剪刀、梳子、推子等理(剪)发工具应一客一用一消毒。毛巾、围布等公共用品应一客一换一消毒。门店要安排专门人员对顾客检测体温并核实“北京健康宝”信息,体温正常且“北京健康宝”状态为“未见异常”者方可入店,确保到店顾客和从业人员安全,提倡预约服务。

 


来源:北京头条客户端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美发店 美容院 工位

上一篇:可口可乐暂停全球社交媒体广告一个月:希望平台更注重责任 下一篇:北京昨确诊14例为新发地市场牛羊肉综合交易大厅经销人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