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惊奇!宝鸡这株42岁铁树六年后再度开花

宝鸡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06-29 13:58:25
[摘要]近日,渭滨区绿城逸水苑小区院子里的一株铁树开了花。这是这株铁树2014年开花之后再次开花。俗话说:铁树千年开花。这株铁树仅仅间隔六年就再次开花,令人称奇。

  近日,渭滨区绿城逸水苑小区院子里的一株铁树开了花。这是这株铁树2014年开花之后再次开花。俗话说:铁树千年开花。这株铁树仅仅间隔六年就再次开花,令人称奇。

图片.png

  “这株铁树现在已经42年了,自从2014年开过一次后就再没有开过花,没想到今年这株铁树竟然又开花了!”据铁树的主人孟阿姨介绍,这株铁树是1978年买来的,和她的儿子同岁,经过四十多年精心呵护,她已经把这株铁树当作家人一般。

  专家介绍,要给铁树选好肥料,适当浇水,并且环境、空气等条件都具备,铁树才会开花结果。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铁树 开花 宝鸡

上一篇:盛世官邸二期23号楼交房近一年 天然气不通、门禁不装是何原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