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好消息!7月1日起兴平至宝鸡线路恢复运营

咸阳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06-29 14:23:37
[摘要]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群众出行需求,促进企业复工复产,结合兴平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按照省、市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精神,决定恢复兴平至宝鸡运营线路。

  关于恢复兴平至宝鸡线路运营的通告

  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群众出行需求,促进企业复工复产,结合兴平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按照省、市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精神,决定恢复兴平至宝鸡运营线路。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一、恢复时间:2020年7月1日起二、发车时间:兴平汽车站:上午9:00宝鸡客运中心东站:下午15:00三、票价:全程35元四、注意事项:所有乘客乘坐车辆前必须用微信扫码进行实名登记,或携带二代身份证进行信息登记,全程佩戴口罩,配合乘务员做好体温检测工作,体温高于37.2℃者禁止乘坐客车。欢迎广大乘客乘坐,我们将以安全的车辆技术状况、优质文明的温馨服务,为您提供安全、方便、快捷、舒适的乘车环境。2020年6月23日(DYT)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兴平 宝鸡 运营

上一篇:最新!“6.26”AOS泄露未对咸阳市供水造成影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