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关环、麟法高速开工!宝鸡市高速公路网又添2名“新成员”

宝鸡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06-29 15:45:08
[摘要]6月27号,宝鸡市在麟游县举行关中环线眉县经岐山至凤翔公路和麟游至法门高速公路项目开工动员会。

\


  6月27号,宝鸡市在麟游县举行关中环线眉县经岐山至凤翔公路和麟游至法门高速公路项目开工动员会。

  

\


  据了解,关中环线眉县经岐山至凤翔公路,属于省级高速S24周至至凤翔高速公路(简称周凤高速公路)的组成路段,是宝鸡市“三横两纵两环”高速公路网中的“两环”之一,路线起于眉县汤峪镇豆家河村,与拟建的鄠周眉高速公路顺接,终于凤翔县糜杆桥镇,设凤翔北立交与菏宝高速相接,途经眉县、岐山、陈仓、凤翔和高新区。

  路线全长约74公里,全线采用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100km/h,建设工期四年。

  

\


  麟游至法门高速公路属于省级高速S25麟游至绛帐高速公路(简称麟绛高速公路)的组成路段,是我市“三横两纵两环”高速公路网中“两纵”里的东边一纵,路线起于麟游县九成宫镇老庄村,止于扶风县案板村,西侧接现有绛(帐)法(门寺)高速公路。

  路线全长约46公里,设石鼓峡(枢纽)、九成宫、野河、法门、扶风5处互通式立交,全线采用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100km/h,建设工期四年。

  

\


  两个项目的建设对完善我市“三横两纵两环”高速公路网,推动县域特色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工作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宝鸡 高速 动员会

上一篇:惊奇!宝鸡这株42岁铁树六年后再度开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