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夫妻因异地分居激化矛盾 关系破裂后两次诉讼最终离婚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0-07-01 14:01:40
[摘要]近日,西安市临潼区法院雨金法庭在原告二次起诉离婚,调解和好无果的前提下,解除一对婚姻关系。

  近日,西安市临潼区法院雨金法庭在原告二次起诉离婚,调解和好无果的前提下,解除一对婚姻关系。

  陈果和刘媛(均系化名)四年前在一起打工时相识,二人自由恋爱后结婚,婚初感情较好。后陈果为了多挣钱外出青海打工,二人千里相隔,开始两地婚姻生活。

  渐渐二人沟通少了,误会多了,积怨也深了。因为一次争吵,刘媛将陈果微信拉黑,双方矛盾激化,大半年几乎互不理睬。

  第一次诉至法院时,法官考虑到双方没有实质性矛盾,就是见面少缺乏沟通,年轻人好面子互不让步,便对原告进行劝说解释,后陈果撤诉。不料半年过去了,双方不仅未和好,关系更加情同路人,陈果再次起诉要求离婚,考虑到双方感情确已破裂,在庭前调解仍然不能和好情况下,经过明晰共同财产、债权债务后,双方最终调解离婚。

  华商报记者 宁军 通讯员 王双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法庭 夫妻 西安

上一篇:受人蛊惑有偿出借银行卡获利3万元 犯事者被判有期徒刑一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