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丈夫摔伤开颅花了30多万还需后续治疗 妻子压力太大想要离婚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0-07-02 10:10:25
[摘要]近日,临潼法院雨金法庭通过庭后调解,顺利化解一起双方亲属矛盾极大的离婚案件。

  近日,临潼法院雨金法庭通过庭后调解,顺利化解一起双方亲属矛盾极大的离婚案件。

  罗南和丁燕(均系化名)育有一女,一家三口原本小日子过的温馨和睦,不料天有不测风云。罗南不幸突然摔成重伤,仅开颅花费三十多万元,还留下诸多后遗症,仍需后续治疗。丁燕无法忍受巨大压力,遂带走女儿,并诉至法院要求离婚。

  经过庭审,法官查明原告离婚原因后,便对丁燕进行说服教育,释明夫妻间有相互扶助义务,在丈夫最危难的时候,妻子应当全力救治,而不应选择带走女儿选择离婚,这对丈夫的病情恢复更是雪上加霜,也是违反法律和道德规范的,通过释法说理,丁燕最终认识到自己的错误,选择撤诉。 华商报记者 宁军 通讯员 周保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开颅 手术 离婚

上一篇:男子疫情期间申请机票退票5个月仍未收到 长安航空:还在走流程 下一篇:33岁陕北男子吃了锅炖羊肉 两块羊骨头卡在支气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