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8日陕西高温持续 考生继续加油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张曦 2020-07-07 18:30:02
[摘要]7日是高考第一天,全省大部晴到多云天气,截止16时,全省多地最高气温超过35℃,最高出现在渭南蒲城,为38.6℃,西安7日最高气温为37.9℃。

  7日是高考第一天,全省大部晴到多云天气,截止16时,全省多地最高气温超过35℃,最高出现在渭南蒲城,为38.6℃,西安7日最高气温为37.9℃。

  最新的预报显示,受西北气流影响,预计8日白天关中南部部分地区有35-37℃高温天气。榆林北部有阵雨或雷阵雨,陕南东部有小雨或阵雨。8日气温分布:陕北大部17-33℃,关中大部22-37℃,陕南大部21-35℃。

  预计西安8日白天多云间晴。最高气温37℃,最低气温24℃ ,风向偏东风,风力2级。

  天气趋势:

  7月8日: 陕北多云,榆林北部有阵雨或雷阵雨,关中多云间晴天,陕南多云间阴天,东部有小雨或阵雨。关中南部部分地区有35-37℃的高温天气。

  7月9日:全省多云。陕北北部有阵雨或雷阵雨,榆林东部局地有大雨,陕南西部部分地方有小雨或阵雨。关中南部部分地方有35-37℃的高温天气。

  7月10日:全省多云转阴天,榆林东部部分地方、宝鸡南部部分地方、陕南西部有小雨或阵雨。陕北北部部分地方、关中南部部分地方有35-37℃的高温天气。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天气预报 高考 高温

上一篇:西安丰乐佳苑小区几乎没住人的房子水表三个月跑了194吨 到底咋回事? 下一篇:长安区700多棵树苗被拦腰砍断 供电部门:为保障供电安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