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大学老师找人帮女儿考研作弊 “挚友”被追刑责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晴悦 2020-07-10 07:34:05
[摘要]希望孩子“鱼跃龙门”一举考进心仪学校,身为大学老师的父亲竟知法犯法,帮娃作弊,最终因为自己的一时糊涂铸下不可挽回的错误。

  希望孩子“鱼跃龙门”一举考进心仪学校,身为大学老师的父亲竟知法犯法,帮娃作弊,最终因为自己的一时糊涂铸下不可挽回的错误。

  这位糊涂父亲名叫刘亮,在某高校当老师。今年,女儿刘晓晓参加研究生入学考试,早上的一场考试结束后,听闻晓晓没考好,刘亮慌了。想起自己已结识七八年的“挚友”杨博曾说他能将答案通过电子设备发送给晓晓,刘亮赶紧和杨博联系,将对方邀请到了家里让他教晓晓如何使用“设备”。

  下午,晓晓带着“设备”去参加考试,没想到没过多久,就得到了杨博被警察当场抓获的消息。这时,刘亮才如梦初醒,悔恨不已。

  昨日,记者从西安市碑林区检察院获悉,该院将依法对刘亮的“挚友”杨博以涉嫌非法出售、提供试题、答案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挚友 设备 作弊

上一篇:西安扩大失业保险保障范围 符合条件失业农民工可申领一次性补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