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龙首北路龙首东路公交站卫生差 树坑里全是垃圾污水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7-13 06:57:27
[摘要]近日,家住西安市龙首北路附近的王女士向华商报反映,称107路公交车“龙首北路龙首东路”站卫生特别差。

  “公交站跟前连个果皮箱都没有,垃圾乱扔,脏得很!”近日,家住西安市龙首北路附近的王女士向华商报反映,称107路公交车“龙首北路龙首东路”站卫生特别差。

  王女士说,因龙首东路有早市,每天上午这个站的乘客都特别多,“好多人吃了早点,手里的塑料袋、空瓶子没处扔,有的人没办法只能带上车,有的人干脆随地乱扔,弄得周围特别脏。”

jKwYRAdh8B2U1qEZ.jpg

  7月10日9:30,华商报记者在龙首北路与龙首东路交叉口西侧看到,路北人行道上设有107路与288路公交站牌,由于逛早市的人多,该站点候车乘客不少。记者注意到,站点一旁的行道树周边地面全是油污,砖块已经呈乌黑色,树坑内全是污水和塑料袋、空包装盒等物。该站点附近并未设置果皮箱。

  针对这一问题,华商报向西安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龙首北路 公交站 污水

上一篇:西安二环南路光大新居小区外路面破损严重 下雨天全是水坑 下一篇:未来两日西安再迎降水天 出门请携带雨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