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纺园六路白鹿大桥规划十多年未修好 居民期盼完善当地交通网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20-07-15 11:13:24
[摘要]近日有华商报读者致电,咨询位于西安东城灞桥区纺园六路的白鹿大桥,已经规划十多年却迟迟没有施工。

  近日有华商报读者致电,咨询位于西安东城灞桥区纺园六路的白鹿大桥,已经规划十多年却迟迟没有施工。目前纺织产业园区进出市区只能通过祥云路一条路,早晚堵车严重。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白鹿大桥为《西安市城市总体规划(2008-2020)》中,纺园六路段一座横跨灞河的交通桥梁,用于连接纺织产业园和纺织城,解决未来纺织产业园区域的对外交通问题。

  但目前,白鹿大桥原设计方案用地与西蓝高速一处服务区冲突,目前设计单位正在调整桥梁设计位置。同时,西安市交通局今年计划修建的国道210工程将在产业园跨灞河至马东路,建成后也可缓解该区域交通通行压力。

  华商报记者 谢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白鹿大桥 纺织产业园 堵车

上一篇:陕西府谷3名“摩托飙车党”无证“炸街”被查 其中一位未满18岁 下一篇:西安业主回自家小区却被拦门外 门卫:未录入人脸识别不能通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