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庆安集团庆祥小区交房2年还用临电 夏季高温频繁停电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7-15 14:57:12
[摘要] 近日,西安土门团结一路庆安集团庆祥小区住户反映,称小区自2018年8月交房以来,一直没有解决用电问题,住户到现在还用的临电,导致用电负荷不能承受,夏季高温天气来临,整个小区频繁停电,小区里住的大多数是庆安退休职工,都是老年人大,停电导致电梯停工、水管停水,生活受到极大的影响。

  近日,西安土门团结一路庆安集团庆祥小区住户反映,称小区自2018年8月交房以来,一直没有解决用电问题,住户到现在还用的临电,导致用电负荷不能承受,夏季高温天气来临,整个小区频繁停电,小区里住的大多数是庆安退休职工,都是老年人大,停电导致电梯停工、水管停水,生活受到极大的影响。

  对此,西安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表示,由于庆祥小区建筑手续未完成,未进行三供一业移交,仍由央企庆安集团后勤管理。建议市民向本企业反映,尽快完成该住宅配套设施建设。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庆安集团 庆祥小区 临电

上一篇:陕西多地招聘消防员 只要满18周岁 你就可以来试试 下一篇:西安潏河沿线11公里将有7座公园 长安共规划41座公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