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窑坊小区楼下餐饮店烧烤摊油烟太大 熏得楼上住户不敢开窗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07-23 14:00:40
[摘要]7月14日,有市民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东郊西窑坊小区21号楼下很多餐饮店,味道太呛人,特别是晚上的烧烤摊,楼上住户都不敢开窗户,而且弄得满地垃圾。

  7月14日,有市民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东郊西窑坊小区21号楼下很多餐饮店,味道太呛人,特别是晚上的烧烤摊,楼上住户都不敢开窗户,而且弄得满地垃圾。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市碑林区长乐坊街道办事处发函咨询。7月22日得到回复称,接到投诉后,长乐坊街道伞塔社区工作人员立即前往实地查看。经核实,该小区门面房所有权归业主所有,小区物业曾多次运用发通知、悬挂标牌等形式进行宣传,并每天安排人员检查督导,要求商户规范经营,但门店商户不积极配合,物业无法强行制止。

  下一步,长乐坊街办将加大对该小区物业的督促,请物业继续加大日常宣传和巡查管控力度,规范门店入店经营,安装排烟装置,保持卫生整洁干净,还小区居民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窑坊小区 餐饮店 烧烤

上一篇:“胖五”再出征  “天问一号”火星探测器成功发射 下一篇:接过儿子被抢的手机后 临潼这位女士向民警送上了精心准备的锦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