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好消息!陕西省今年免费提供300人次人工耳蜗调试

延安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07-25 09:41:31
[摘要]为满足人工耳蜗植入儿童的调机需求,2020年陕西省残疾人事业补助资金设立人工耳蜗调机项目,计划免费提供300人次调机服务。

  为满足人工耳蜗植入儿童的调机需求,2020年陕西省残疾人事业补助资金设立人工耳蜗调机项目,计划免费提供300人次调机服务。

  申请条件是植入者为陕西省户籍(省外户籍仅限0-6岁儿童,须持陕西省居住证)。人工耳蜗体外机型号包括:诺尔康晨星-60B、晨星-60C,奥地利opus1、opus2,澳大利亚Freedom,美国和美。需要注意的是,享受国家或省人工耳蜗项目的植入者须待项目免费调机结束后方可申请。

  凡符合条件者可进行申请并预约登记,电话029-89573450。申请调机,需要提供本人身份证或户口本(居住证)复印件1份(二代身份证正反两面均需复印)。人工耳蜗植入时的病历(住院和出院)以及术前、术中、术后相关检查报告。如果在省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听力师处建档时已提交了听力学资料不用重复提供。

  WJ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人工耳蜗 免费 调试

上一篇:车撞护栏直冒白烟司机昏迷被困 延安3名热心市民冲上去施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