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石泉大沟村石场常年开采破坏生态?县政府:已进行生态植被恢复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7-28 10:46:25
[摘要]7月26日,石泉县人民政府联合调查组回复称,经查,该矿场持有的采矿许可证在有效期内,环评、林地、水保、安全生产许可证等手续齐全。

  7月25日,网友“8399007”在华商论坛发帖反映,称安康市石泉县曾溪镇大沟村里有个石场,已经开采了很多年,原来山清水秀的地方现在全部被破坏,希望有关部门能管一管,恢复植被。

  随后,华商网向石泉县人民政府发函咨询后,7月26日,石泉县人民政府联合调查组回复称,经查,该矿场持有的采矿许可证在有效期内,环评、林地、水保、安全生产许可证等手续齐全,并建设有彩钢防尘搭棚、降尘雾炮、雾状降尘喷淋头等设施,矿石开采区内按照要求进行梯次开采,表皮土及矿渣堆场已进行生态植被恢复,未发现乱采乱挖、违法占林等破坏生态行为。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石泉 生态 政府

上一篇:西安一经适房小区幼儿园托费2400元/月业主称太贵 无证办学已关停 下一篇:西安一盗窃惯犯刚被释放再行盗窃 民警迅速对其布控抓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