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韩城千余人投资“赛特币”被骗 有人损失200万元

渭南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07-28 18:18:19
[摘要]2019年10月,一款名叫“赛特”(SETL)的APP悄然在韩城流行,不少市民在该APP上投资,今年6月11日,该平台突然关闭,导致韩城千余人被骗,损失最惨重的一位韩城市民被骗200万元。

  2019年10月,一款名叫“赛特”(SETL)的APP悄然在韩城流行,不少市民在该APP上投资,今年6月11日,该平台突然关闭,导致韩城千余人被骗,损失最惨重的一位韩城市民被骗200万元。

  开始能提现 越投越多7月28日,家住韩城市西庄镇的孙女士向华商报反映称,去年10月,一个熟人向她介绍了一款名叫赛特的APP,说在上面投资,收益非常高。“刚开始我害怕被骗,被拉进赛特微信群之后一直在观望,但这个APP做的非常人性化,每天签到给钱,注册送钱,加上群里每天都有人通过平台赚到钱,我也动了心。最初投几百块钱,全都能按时提现,后来就越投越多,今年年初一共投进去30万元,结果到了6月份,平台突然关闭,让我血本无归。”

  卫先生是韩城第一个接触赛特APP的人,卫先生说,此前他也在网上搞一些投资,去年10月,一个叫“马老师”的人通过微信加他成为好友,随后马老师把他拉进一个赛特微信群,并让他下载赛特APP。最初他也不敢相信真能赚钱,花几百元试了几次之后发现真能赚钱,就把这个APP介绍给了身边的几个朋友,没想到,一传十十传百,韩城注册这个APP的人达到1500多人,在上面投资少则几百元,最多的达到200万元,很多人都投了数万到数十万不等的金额。有投资者估计,韩城被骗的千余人,损失总额可能在1000万元左右。

FX5qkcxELw1Y8GPN.jpg

  平台关闭 投资者报警7月28日,赛特APP已经不能正常打开,页面显示的公告称“由于平台受到黑客攻击,系统无法正常运行,正在全力抢救恢复之中。”那么,这款APP是怎么让人投资赚钱的呢?据卫先生、孙女士等人介绍,赛特宣称自己采用区块链技术,会员通过注册参与托管赛特管家,用AI智能量化高频交易比特币的机制,赚取利润,收益用塞特币结算给会员,参与托管和注册的人越多,塞特币就会越涨越高。

  赛特APP的宣传资料

  孙女士说,宣传说的高深莫测,但多数参与者其实并不懂这些,他们是被高收益冲昏了头脑。“根据赛特制定的规则,投资352元,每天能赚2块多,周期是一周;投资705元,每天能赚6块多,周期是一个月;投资7050元,每天能赚87块多,周期是三个月;投资10万,每天能赚1710元,周期是半年。很多投资者刚开始都投的少,因为周期短,发现确实能提现,后来就越投越多。”卫先生说,今年5月7日,赛特APP关闭过一次,5月10日重新开放后,大家的资金都被冻结了,赛特的工作人员说赛特币6月28日将上市交易,诱骗投资者重新打款到指定账户,才能解冻提取原来的资金,狠狠割了一把韭菜后,6月11日,赛特APP以遭到黑客攻击为由突然关闭,自己加的几个赛特微信群也被解散。投资者们才意识到出了问题。据投资者反映,赛特APP此前曾显示,平台用户共有35万多人,吸收的资金达到两亿多元。出事后,投资者们查询发现赛特APP背后是注册在河南省郑州市的一家公司,7月13日,全国各地的受害者代表曾赶到郑州公安部门报案。7月28日,韩城一名投资者拨打郑州公安部门电话询问事件进展,得到的回复是“正在调查”。华商报记者 杨宁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赛特币 韩城 投资

上一篇:2020国考将补录7000余人 考生今起可提交调剂申请 下一篇:渭南11岁娃痴迷“植物大战僵尸” 为买“钻石”花掉家中5800元装修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