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华商记者直播带岗走进浐灞 西腾产业小而美的创业公司超级吸粉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王昊 袁红 2020-07-29 16:58:19
[摘要]入驻浐灞生态区腾讯众创空间里的陕西志在动画设计有限公司负责人的一席话瞬间就点燃了屏幕前不少人蠢蠢欲动的心,不少人希望能加入这样有前景有活力的公司。

  “目前我们的年产值大概在2000万左右,希望通过三年时间达到挣一个亿的小目标,所以我们需要更多新鲜血液和优秀人才的加入。”入驻浐灞生态区腾讯众创空间里的陕西志在动画设计有限公司负责人的一席话瞬间就点燃了屏幕前不少人蠢蠢欲动的心,不少人希望能加入这样有前景有活力的公司。

  7月29日上午十点半,华商记者直播带岗第十场走进浐灞生态区,走进由西腾产业运营的腾讯众创空间(西安浐灞)和浐灞网信产业园两个项目,华商报记者带大家感受了这里的创新创业氛围和工作环境,同时通过深入了解部分优质创业公司,给更多求职者提供多元化的求职需求,本场直播我们为求职者带来将近500个就业岗位。

  这场直播给我的冲击不小,我要好好思考下对未来的规划

  此前的九期华商记者直播带岗我们带大家走进的是优秀的大型企业和单位,提供了万余个岗位需求,岗位跨度和分布也比较广,但为了满足更多求职者多元化需求,第十场直播我们走进的是多家创业公司,像游戏设计公司、网络运营公司等,小而精,小而美,而且薪酬待遇也非常具有竞争力。

  “看了这场直播我发现我能做的事情还不少,原来游戏设计不一定是科班出身,只要有创意有想法有兴趣有追求,有对美的敏感度,历史老师、货车司机也有成为优秀的设计师的可能啊,这场直播给我的冲击不小,我也要好好思考下我对未来的规划。”一位直播忠实粉丝给我们发来私信表示。

  此次我们带岗的西腾产业是西安浐灞生态区腾讯双创小镇唯一指定产业运营公司,在腾讯公司授权下由西安迈科控股集团出资成立。目前服务于腾讯双创小镇(西安),浐灞网信产业园(发展大厦)、腾讯众创空间(西安浐灞)等项目。

  在腾讯众创空间(西安浐灞),这里轻松惬意的创业环境、开放的办公区吸引了不少屏幕前的网友,据了解,这里也被共青团西安市委认定为“西安市青年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整个内部由开放办公区、创业孵化区、创新加速区、产业聚集区四大功能区构成,匹配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并辅以路演厅、茶歇区、洽谈室、游戏室、睡眠舱等配套设施。

  在浐灞网信产业园,我们先后带大家走进西北最大的互联网家装企业积木家,以及国内最大的游戏美术外包公司上海点晴科技,创新企业的企业文化也让屏幕前很多人眼前一亮,“原来还有这么多此前不了解的工作啊,涨知识了”。据了解,这里还云集了国内知名大数据机房解决方案服务商隆嘉云网、获匹克体育投资1500万的玄铠科技等知名企业,包括腾讯云目前也在大厦内办公。

  专程坐车赶来为孩子找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在我们直播刚刚开始时,有三位老人赶到腾讯众创空间(西安浐灞),我们的直播团队在幕后了解到,老人是看到我们的直播带岗活动后,专程坐车赶过去,希望能在我们的直播中为自己的子女找一份称心的工作,“孩子不知道,他们在外地工作,我们想来看看,有什么合适的,希望他们能回西安工作。”老人表示,会把我们的直播链接分享给孩子,让他们也了解一下,西安也有非常优秀的企业和单位。

  有需求的朋友可以打开“一直播”APP,关注“华商报社”,观看我们过往十场华商记者直播带岗的回放,里面提供的招聘通道持续有效。

  华商报记者 肖琳 王昊 袁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浐灞 腾讯 众创空间

上一篇:20天装修期拖了3个月 家士豪建材专卖“烂尾”费用要不回 下一篇:西安徐寨村40余亩耕地中被倾倒大量建筑垃圾 辖区城管介入调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