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济南一小区女子遇害凶手疑为其丈夫 警方正在侦办

要闻 澎湃新闻 2020-08-01 07:40:39
[摘要]针对“济南市天桥区一男子杀死妻子”一事,7月31日14时许,济南市公安局天桥区分局一名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证实,确有命案发生,目前正在侦办中。同日下午,案发小区物业公司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小区内凌晨发生一起凶杀案件,疑似丈夫杀害妻子,警察已来过小区。

  针对“济南市天桥区一男子杀死妻子”一事,7月31日14时许,济南市公安局天桥区分局一名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证实,确有命案发生,目前正在侦办中。对于网传“男子杀妻”的说法,前述工作人员表示,因案件正在侦办,暂时无法定性。

  同日下午,案发小区物业公司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小区内凌晨发生一起凶杀案件,疑似丈夫杀害妻子,警察已来过小区。小区内一商户透露,事件发生在31日凌晨,目前小区道路已被封锁。

  山东商报官方微博7月31日下午报道称,“济南天桥区一小区发生命案,一女子被一男子砍死,小区物业称二人好像是两口子,男子杀人后疑似有自杀倾向,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中,案件具体原因不详。”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物业 警方 丈夫

上一篇:云南一高校副院长被副教授杀害多处刀伤 警方通报 下一篇:24岁女孩深夜遭强奸杀害 小巷留下40厘米长血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