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市民楼盘买房从去年9月停工到现在 要退房开发商不同意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8-02 10:40:43
[摘要]7月21日,市民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自己去年在三桥博越唐枫佳域楼盘买了套房,交了29万首付,合同约定今年6月份交房,但该楼盘工地从去年9月份停工,到现在都没开工,业主要退房开发商还不同意。

  7月21日,市民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自己去年在三桥博越唐枫佳域楼盘买了套房,交了29万首付,合同约定今年6月份交房,但该楼盘工地从去年9月份停工,到现在都没开工,业主要退房开发商还不同意。

  7月21日,华商报向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后,8月1日,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管理委员会回函称,经查,该项目备案名称为公义大厦,规划设计一栋楼19层,已建设完工。预计销售房屋共计112户,已销售约40户,销售合同金额4000万左右,实收金额1200万左右,有土地证及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其他证件未办理完毕。

  接到市民反映的问题后,经三桥街道办协协调,自然资源所在启航社区已与开发商及相关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约谈,对楼盘合法手续及施工销售等情况作了全面了解。据开发商回复,因疫情影响,该项目未能如期交房,楼盘后续手续已积极组织材料向相关部门申请落实,并准备及时开工,早日交房。对于个别业主要求退房的问题,经现场协调,开发商与其已达成谅解,双方签署了协调书。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楼盘 买房 退房

上一篇:西安交警将严查违法鸣笛并不定期曝光违法车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