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三桥博越唐枫佳域楼盘停工已数月 开发商:准备及时开工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07-29 07:08:43
[摘要]7月22日经三桥街道办协调,相关部门对开发商及相关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约谈。据开发商回复,因疫情影响,该项目未能如期交房,楼盘后续手续已经积极组织材料向相关部门申请落实手续,并准备及时开工,早日交房。

  7月19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2019年在三桥博越唐枫佳域楼盘买了一套房,约定2020年6月交房,可工地从去年9月份停工后到现在没开工,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华商报向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7月27日得到回复称,该项目备案名称为公义大厦,预计销售房屋共计112户,已销售40户,销售合同金额4000万左右,实收金额1200万左右。有土地证及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其他证件未办理完毕。

  7月22日经三桥街道办协调,相关部门对开发商及相关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约谈。据开发商回复,因疫情影响,该项目未能如期交房,楼盘后续手续已经积极组织材料向相关部门申请落实手续,并准备及时开工,早日交房。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楼盘 停工 开发商

上一篇:车被贴三张罚单 西安一司机竟感动万分:交警做的非常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